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 乡村振兴学院»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乡村振兴产业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5-24     浏览次数:

乡村振兴产业技术服务中心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推广体系为依托,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提供产业技术支撑与服务。中心以实现乡村振兴目标,以产业兴旺为重点,瞄准制约区域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发展的关键技术问题,开展前瞻性、综合性、持续性的技术研究与科技服务,做大做强乡村产业,促进农业一二三产融合,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为区域农业产业结构调整与科技推广模式创新贡献智慧与力量。中心实行产业首席科学家负责制,充分利用我校国家、省级产业体系及试验示范站(基地)的技术专家团队,依托学校在产业核心区建立的科技推广试验示范站和示范基地,发挥我校科教资源优势,开展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推广,为区域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提供技术服务。 

人员组成(机构设置): 

总负责人:王亚平   

负责人:王增信、张正新、杜世平

联系人:杨宏博 

电话:029-87082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