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乡村振兴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乡村振兴学院召开干部任命大会

作者:左瑜瑜     来源:乡村振兴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乡村振兴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干部任命宣布大会。副校长赵敏娟、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出席会议。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杨改河教授、副院长段渊古教授,“乡村治理与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专项师生代表和乡村振兴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主持会议。

2022919干部任命大会1.jpg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翟立宣读了学校有关任免文件。校党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任命冯永忠为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同时免去冯永忠的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职务;任命陈志敏为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同时免去陈志敏的研究生院办公室主任职务。

冯永忠、陈志敏依次作表态发言。冯永忠表示,完全拥护和坚决服从校党委的任命决定,继续加强学习,勤勉工作,从严律己,恪守尽职,团结一致带班子,凝心聚力谋发展,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陈志敏表示,感谢组织培养,服从组织安排,将全力配合院长工作,尽职尽责干好各项工作,与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干好学院事业,不辜负校党委的信任和期望。

赵敏娟对我院新到任的两位领导班子成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她指出,冯永忠为人踏实,善于思考,工作思路清晰,大局观念强,勤奋敬业,坦诚正派,严格要求自己,得到师生和同志们的充分认可。陈志敏党性强,作风正,坚持原则,政治素质较高,廉洁自律。希望两位班子成员到任后,尽快融入新环境、进入新角色,为乡村振兴学院的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赵敏娟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注重学习,学习新知识,提高理论素养,夯实理论基础;二要团结协作,要带好队伍,严格管理,善于管理,带出一支能打能拼,善做善成的工作队伍;三要敢于担当,要出实招,下实功,求实效;四要尽快转变角色,尽快适应新岗位要求,做好工作衔接,把工作任务担在肩上,落到实处。希望班子成员不要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师生员工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上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2022919干部任命大会2.jpg


编辑:左瑜瑜     终审:冯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