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乡村振兴学院» 首页» 学院动态

专业学位研究生赴武功县挂职实践锻炼答辩汇报顺利举办

作者:夏可阳 姜天宇 李若兰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为促进校县人才交流,强化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培养环节,10月20日,选派专业学位研究生赴武功县挂职实践锻炼答辩汇报在乡村振兴学院216会议室顺利举办。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冯永忠教授、副院长陈志敏,研究生院学位管理处处长王彩绒,农学院任广鑫副教授、王晓娇副教授等5人担任评委。

会场.png

本次赴武功县挂职实践锻炼吸引了来自农学、园艺、经济管理、风景园林艺术等8个学院的50余位专业学位研究生报名,经过初选审核,共有29位研究生进入答辩汇报环节。学生根据答辩顺序,就个人基本情况、对专业学位研究生外派实践学习的认识、对此次赴武功挂职实践锻炼的认识及工作计划等方面依次进行答辩汇报。最终,根据武功县专业需求和答辩汇报综合表现,决定选派张古月等13位研究生赴武功县进行为期8个月的挂职实践锻炼。

答辩现场.png

会上,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各位同学的答辩汇报,就其中存在的问题也及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汇报中同学们对乡村振兴、对基层、对农村的热情也感染了每一位评委。冯永忠首先对即将赴武功进行实践锻炼的13位同学表示祝贺,他强调,29位研究生的汇报各具特色、十分精彩,内容紧扣乡村振兴这一新时代主题,体现出当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目前,乡村振兴学院正在积极对接富平县、淳化县等地,待选派计划确定后,参与今天答辩汇报的同学都将优先予以考虑,争取能够让更多学生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实现自身价值、奉献青春力量。


编辑:夏可阳     终审:冯永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