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首页 » 乡村振兴学院» 首页» 学术交流

河庄坪镇乡村振兴规划(2021-2025)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河庄坪镇乡村振兴规划(2021-2025)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深刻把握现代化建设规律和城乡关系变化特征,顺应亿万农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河庄坪镇是陕北黄土高原退耕还林与流域生态治理的典型区域,是延安市的后花园。近年来,河庄坪镇政府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使命。在脱贫攻坚战略胜利完成和“十四五”开局之际,委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乡村振兴战略研究院,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 年》《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意见》《陕西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2-2022 年)》《延安市城市总体规划(2015-2030)》和《宝塔区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 年)》等,编制《河庄坪镇乡村振兴规划(2021-2025 年)》。